归渡帆

一个小文手,微博@归渡帆

《涟漪》3



原著早恋改写历史向

有人并肩的前世


By  二帆



魏无羡笑笑,“是吧,我就说,人家都是表面上说着讨厌我,心里还不是喜欢我,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个例外,毕竟你好像真的烦透了我,认为我坏了根子,如今看来,似乎也并非如此”


“但是……”但是我也并不能确信自己心中所想是否能够得到回应,我其实真的很害怕,我怕你只是普度众生的菩萨,有着悲天悯人的胸怀,待我这般落魄之人于水火之中,仅此而已,至于其他,另当别论


蓝忘机又怎不是如此,他怕他只是顽劣成性一时兴起,况他平时甚喜撩拨他人,极可能并非专一之人,若是捅破这层窗纸,即便能有一段两情相悦,但只怕不能长久,终是分道扬镳的结局,到时便再难同现在这般相处,既然如此,那便不如,从未有过


如此这般,空气沉寂片刻,终是蓝忘机试探着开了口,“魏婴,那…你又是如何想我的?”


魏无羡抬头,四目相对间,看到面前这人显而易见的情绪,突然发觉,有些话,总是要说的,反正他这人也不要面子,于是脑中一热,攀住蓝忘机的肩膀,双眼紧紧盯着他,被自己藏了又压的话语顷刻便无法压制地喷薄而出


“问得好!蓝湛!我可以告诉你,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我不知你能信我几分,但我发誓绝不是逗你玩!也不是突然兴起!我是认真的!”


“我一看到你就抑制不住的兴奋,就想靠近你,想一直这样看着你,那蓝湛你……”


忽的,被拥入怀


两人身长相当,魏无羡只比蓝忘机矮上一点点,于是,蓝忘机强健有力的心跳便通过魏无羡右方锁骨下的皮肤感知的清晰无比


那是一颗正在疯狂跳动的炙热心脏,蓝忘机那独有的檀香气息也越发浓郁地萦绕在魏无羡鼻间,他给出的回答,不言而喻


魏无羡的双手也顺势攀上了蓝忘机的脊背,紧紧拥住彼此,仿佛连体婴儿般,谁也不能将其分开


不知过了多久,终不舍般缓缓分开,仍是注视着对方,眼中映着的,是彼此的模样


魏无羡支支吾吾地开了口:“蓝…蓝湛,那…你能不能……”


蓝忘机神色一滞,明了了他的意图,思绪混乱间,还是将自己慢慢凑了过去,略显笨拙地吻上了魏无羡此刻苍白干裂的嘴唇,而后者也是毫无技巧地生涩回应着,两人吻的生硬无比,却虔诚真挚


一吻结束,魏无羡的唇终于红润了些,有些生气,蓝忘机看着他并非疲倦所致的憔悴,开口问道:“魏婴,你…到底发生了何事?”


魏无羡轻松地笑笑,“无碍,灵力受损而已,过些时日便好了”


蓝忘机仍面露疑色,“当真如此?”


“当真如此”他暂时还不想坦白这件事,并非不信任蓝忘机,而是…他自己都还未能坦然接受,更不想告与他人,他怕看到对方震惊讶异的神情,害怕对他露出怜悯担忧的神色,任何关怀,都会被解读为中伤


他也是同等的骄傲


“那我给你输些灵力,好能快些恢复”


他欣然地伸出手,“好”


评论(1)

热度(43)